Monday, May 31, 2010

校园活动

我校的活动很多,也很多姿多彩。我校每年都会举办很多的活动为的是要我们这些学生玩得开心和让我们感到学校就像一个大家庭。我很喜欢这些校园活动。

新年的时候,我校在礼堂举行庆祝会。每个学生都坐在礼堂里兴奋的等待着演出的开始。节目一开始后,那些在台上表演的同学使出他们最精彩的演出。没想到每一个人都那么卖力演出,坐在地上的我虽然全身都酸痛,但是,台上的表演太精彩了,我看得津津有味。在那么多节目里,我最喜欢的是武术。因为他们个个都表演得出神入化。我也能感受到全校的学生都很欣赏这段武术表演因为他们在表演结束后,他们的鼓掌声是最大声的。

我校也让我们自己举办班级聚会,促进我们彼此之间的友情。我觉得这是一个增强疑聚力很好的途径,因为跟朋友一起玩游戏的同时,我们也互相沟通,交更多的朋友。当天,老师请全班泡泡茶解渴。那些要踢足球的同学都在绿色的操场上玩。要玩篮球的,就留在篮球场上。我们个个都玩得兴高采烈,汗流浃背。老师看了都露出了安
慰的笑容。

我希望我校会继续举办这些精彩的活动。因为它可以增强同学之间的疑聚力,让我们了解到学校不只是个求知识的地方。学校也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与人相处之道,通过表演,把同学的潜能发掘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