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的休闲活动

时是光飞逝,转眼间我已是一位中学生。回想以前小时候的我,一有时间,就看电视和上网玩游戏。

现在的我,比以前懂事多了。我会在繁重的功课和紧密的测验中,安排我的个人休闲活动。学校的功课固然重要,但是我没忽略自己的健康。

我最爱和爸爸在家附近的草地上体踢足球,我们轮流当对方的守门员。我的一个头顶球和凌厉的射门,爸爸扑了一个空。在足球方面爸爸可是我足下败将,可是在羽球场上,我就不是他的对手了。爸爸往往让我疲于奔命,可是却也没办法抵挡他强而有力的扣杀。游泳和跑步也是我和爸爸互相较量的运动。

平时,我也喜欢上网和朋友聊天,促进友情。网上的资讯很丰富。我每天都会上网阅读世界大大小小的新闻,以增广我见闻。这叫做不用行千里路也能知天下事。

最近,妈妈提议让我养小动物。因为我没有兄弟姐妹,小动物可以陪伴我。同时,也让我学会独立和如何照顾他人。这几天,我们忙着到处去选购。

这样一来,我的生活将会是多彩。我认为我们不仅要做好学校的功课,但是也要有健康的身心去应付学校的考试。我们一定要在学校的功课和日常生活取得平衡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