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校园活动 - 运动会

三月六日是我校的运动会。全校的同学都在大巴窑体育馆集合,一场龙争虎斗即将开始。运动员打老师安排我们到所属的组别。我没有参加任何一项运动,可是我在观众席上为所有的运动员打气。

女子组一百米,两百米和四百米接力赛陆陆续续的展开。在男子组四百米接力赛和女子组二百米发生了一点小意外,有两位运动员倒了下来。我想应该是天气太热了所以他们才会晕倒。

我觉得很口渴,所以我和朋友一起去买水喝。比赛越来越激烈,不到最后一分钟不知鹿死谁手。比赛终于到了最后一分钟,总冠军是属于Jellicoe。运动员们从校长手中接过了奖牌,个个脸上非常开心。

希望明年我也有机会参加运动会,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加紧练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