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自我介绍

我生长在一个小康之家,我没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一点也不寂寞,因为爸爸会陪我运动譬如踢足球和打羽毛球。

我和爸爸有共同的嗜好,那就是看足球赛。我往往对这些精彩的足球赛无法自拔,都看到三更半夜。爸爸就会带我去吃东西。

每当我功课不会做,父母亲就会帮我。在周末,爸爸会带我们一家人出外吃一顿丰富的晚餐。

偶尔我会约朋友去图书馆借书。有时也会和他们踢足球。他们是我六年以来的好朋友,感情非常好。平时我也喜欢上网玩游戏,查询质料以及听歌。

每当学校假期,爸爸就会带我们去旅行。我觉德旅行可以增广见闻和了解各国文化。我的梦想是将来当一名足球员,代表国家参加比赛,为国争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